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诺贝尔种植牙感恩季 传递动人笑容

编辑部2022-07-13 13:05:5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7-13 13:05:5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口腔(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感恩在行动 全国活动门店上演爱心关爱


作为社会责任与爱心公益的践行者和口腔医疗行业的创新先锋,诺贝尔种植牙联合全国20个省的40座城市200+知名口腔机构联合推出感恩季回馈活动,并在全国线下的活动中见证了一幕幕感人瞬间。


在许多前来的用户中,亲子陪伴种牙是最为常见的,有中年夫妻带着子女前来,也有儿子带着退休的父亲前来。亲子相伴的身影,更加诠释了感恩活动的真谛。


1.png


活动门店中前来咨询和治疗的患者众多,门店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患者寻医问诊,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诊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13130350.png



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口腔专家和专业团队,看诊时仔细、耐心、亲切,通过精湛的齿科技术,致力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患者,拥有更自信、灿烂的笑容。


3.png


马克教授奠定了现代种植牙技术的基础


一场疫情让我们懂得,健康是人生的无价财富,而作为生命里最宝贵的家人,他们的口腔健康也是我们最好的感恩礼物。在这个目标上,诺贝尔种植牙一直以来都秉持创新精神,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患者重拾高质量生活。


从1952年代开始,诺贝尔种植牙品牌创始人、世界种植牙之父布伦马克教授便在骨髓愈合研究中探索“骨结合”理论,奠定了现代种植牙技术的基础。在1965年代,布伦马克教授为先天性无牙颌的患者戈斯塔·拉森先生实施了世界上第一例种植牙手术,恢复了他的笑容和饮食能力,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直到拉森先生离世,他体内的种植牙完好工作了41年。1967年代,布伦马克为约翰逊先生实施了第二例种植牙手术,时至今日95岁高龄的约翰逊先生仍旧保持着“种植牙使用寿命最长记录”。


诺贝尔种植牙经久耐用的品质保证,承诺为全球用户提供种植体及原厂原配的基台修复组件终身质保,终身安心。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