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常喝泾阳茯茶解决亚健康难题

编辑部2022-07-04 17:42: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7-04 17:42: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茶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不少,不是应酬多,就是聚餐多,喜欢烤肉、小龙虾、火锅等各种美食,还有必备的啤酒,吃喝时那是无限开心,饭后却是无限后悔,肚子变得越来越大,衣服都快撑爆了!这怎么办?


现告诉您,“泾阳茯茶”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天然保健茶叶,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以帮助您们解决三高、啤酒肚等亚健康问题。


 11_副本.png


怎么能解决呢?


因为“泾阳茯茶”具有独特的“金花菌”,是一种有益曲霉菌,也称“冠突散囊菌”,其中有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以及糖类等多种元素, 可以明显降低人体血压、血糖、血脂、胆固醇和脂肪化合物,如果长期饮用此类茶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増强人的体质和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22_副本.png


泾阳茯茶是哪里的产品?


泾阳茯茶,产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是陕西名茶,更是中国茗茶。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它始于宋,兴于明,盛于清,复于今。数百年来和肉、粮、奶一起成为西北边疆地区人民的生活必须品,更是古丝绸路上的生命之茶、长寿之茶。在西北广为流传的一句是“一日无茶则滞,二日无茶则痛、三日无茶则病”。足以说明茯茶对人体健康的调理改善作用。


 132_副本.png


那具体说说保健功效吧!


1、补充膳食营养


茯茶具有补充膳食营养的作用,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等物质,对主食牛羊肉、奶酪缺少瓜果蔬菜的西北地区居民而言,长期饮用此茶,能够补充以上物质。


2、助消化、解油腻、调理肠道环境


泾阳茯茶中含有的咖啡碱、氨基酸有益于对食物消化作用。经科学验证,泾阳茯茶具有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顺肠道、抑制痢疾杆菌的作用。


3、降脂降压、预防心血管疾病


泾阳茯茶具有降脂、抗血凝、抑制血栓的形成,尤其是针对以牛羊肉为主食的西北边疆地区,长期饮用茯茶可起到解油腻,助消化的作用。


4、利尿、醒酒


泾阳茯茶的茶叶中所含有的咖啡碱,茶碱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利尿的同时有助于醒酒,解除酒精对人体的毒害作用。


泾阳茯茶的預防疾病和保健养生功效都得到养生专家的推崇和认可。现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持续大力推进泾阳茯茶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高质量发展,并发布《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泾阳茯茶》《泾阳茯茶团体标准》,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暖心的体验和服务。2022年,泾阳茯茶公用品牌价值已从4.02亿元上升到10.21亿元,深受专家和爱茶人士的喜爱和追捧。(稿件源自网络)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 常喝泾阳茯茶解决亚健康难题

    常喝泾阳茯茶解决亚健康难题

    聚焦健康中国 茶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不少,不是应酬多,就是聚餐多,喜欢烤肉、小龙虾、火锅等各种美食,还有必备的啤酒,吃喝时那是无限开心...

    编辑部2022-07-04茶饮药食同源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