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以岭药业三十周年庆典闪耀西湖论坛

编辑部2022-06-29 10:08:4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6-29 10:08:4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6月27日,2022年“西湖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年是西湖论坛创立十周年,也恰逢以岭药业成立三十周年。以岭药业在论坛上举行了“三十而立·以路同行”主题活动,数百位医药连锁高层发送祝福视频,30余位嘉宾携手登台,共同见证以岭药业三十年蓬勃发展的辉煌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09.jpg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纪珍强同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分享了以岭药业传承创新三十载的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17.jpg


三十而立,对于人生来说,从呱呱坠地到蓬勃生长,意味着立身、立业、立家;而对于以岭药业而言,从仅有几十人的科研所到年收入100亿的上市公司,辉煌历程背后是以岭人30年的百折不挠的坚守和孜孜追求,更离不开众多战略合作连锁的携手同行。


以岭药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特别设立“同心共筑奖”、“同舟共进奖”、“同创共赢奖”三个奖项,分别颁给长期支持以岭药业发展的医药连锁合作伙伴,以感谢他们在老龄化社会来临、居民健康需求井喷等综合因素影响下,紧跟顾客需求变化,升级药店品类结构,借助以岭药业创新研发的一系列创新中药产品,,在大健康领域为顾客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21.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2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31.jpg


在以岭药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现场,多位医药连锁高层回顾了与以岭药业共同为消费者服务的难忘历程,展现出了未来与以岭药业共同发展的坚定信心。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指出,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的作用更加显现出来。“以岭药业具备强大科研能力,充分挖掘中医药精华,研发生产了连花清瘟、八子补肾胶囊、枣椹安神口服液等优质的医药健康产品,同时还开展了“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八子补肾抗衰老行动、“好梦中国·向一亿人说晚安”等品牌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加科学的了解和治疗相关疾病,这是真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作为连锁零售行业,我们也有责任把以岭这样的民族品牌推向全国,推向全球。”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35.jpg


“以岭药业是我们工商合作中最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表示,随着漱玉平民与以岭药业战略合作不断深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能力持续加强。除了连花清瘟胶囊、通心络胶囊等具有特色的优质产品外,以岭药业多年来的丰富临床科研体系及科普活动也为终端会员服务提供了更多帮助。未来期待与更多像以岭药业这样的优秀企业开展合作,也希望能与以岭药业开展更多元、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629100939.jpg


三十年,是以岭药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


(责编:述峰)


关键词:医药活动产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