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分析了三大护腰品牌,告诉你哪个好

编辑部2022-06-22 11:12:3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6-22 11:12:3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护腰 (第一健康报道 编辑部)


如今,随着生活与工作生活的方式转变,国内年轻人腰椎健康问题日益加重。于是,各种护腰产品开始被年轻人所重视。尤其是护腰带产品,由于其方便携带、价格亲民、效果明显一跃成为了年轻人健康护腰首选。那护腰带该怎么选择呢?认准品牌很重要。


纵观目前市场,大众接受度比较高的几个品牌,主要有诺泰、康舒、仁和。根据诺泰近几年推出的产品表现来看,其不断突破行业研发桎梏,打造出了许多兼具性价比与颜价比的科学健康护腰产品领跑行业。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153.jpg


康舒作为深耕护腰品牌之一,从多年来市场反馈来看,产品研发技术成熟,但其产品外观设计较为传统。仁和则更偏向于医疗属性,相对比诺泰、康舒进入护腰赛道较晚,这方面的产品研发技术尚有待提高。总的来看,诺泰护腰产品创新能力与科学研究技术更为突出。


诺泰品牌


据了解,诺泰是专注科学护腰的品牌,早自成立之初,就把科学研究放在首位,并联合合中科院和国内顶尖骨科腰科专家,系统性的研究护腰理论,将研究科学的护腰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度赋能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环节,让护腰的理论知识为大众健康服务,让科学的护腰产品为患者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207.jpg


诺泰产品


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下,传统的护腰产品已不能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场景体验、美学感受的多重需求,成为每一个护腰品牌赢得年轻人消费群体喜爱的问题和难点。


诺泰持续洞察中国护腰现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精细化,对产品的颜价比、智能化、便携化极高需求。遵循更为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不断对旗下产品进行“精简”化,打造出了多款便携又时尚的科学护腰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214.jpg


例如,诺泰旗下小黄腰F18护腰带,在外观设计上,遵循化繁为简的原理,保留科学功能同时,外观更为简约时尚,更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并且这款护腰带,甄选飞织面料,重量更轻盈,可折叠方便出行携带,满足当代年轻人“随时随地享受”体验。此外,它还融合了诺泰多项核心技术,360°撑腰系统、舒适热敷、红外理疗、气囊加压,整体设计科学合理,能够有效保护职场人腰椎,防护腰肌劳损产生。


而在性价比方面,诺泰产品尤为突出的。多年来,诺泰在坚持追求高品质产品同时,也考虑到使产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不仅产品定价几乎均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并且还确保了所有产品的工艺、质量、功能、服务的高水准。相信正是基于此,诺泰护具类和按摩器类产品才连续多年位居电商渠道销量排行榜,赢得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声明:本文由“广州市财媒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内容仅代表广告宣传,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述峰)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