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守住中医药传承根脉 特色疗法20日将在南京呈现

于丽2023-05-16 17:05:4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5-16 17:05:4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分会携手江苏吾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医技能和古典医籍的梳理和挖掘,守住中医药传承的根脉,让更多人受益于中医之道,传承中医的医术、医德医道、医理,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定于2023年5月2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医特色疗法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652.jpg


据悉,论坛力求以务实求真的心态传承千年的中医药文化,以溯本求源的精神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技能,把各种正确、优选的中医技法传承发扬光大。


会议将邀请全国中医界具有各种特色诊疗技法的专家到会交流。


论坛主办单位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承办单位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分会、江苏吾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中国健康生活方式研究院、中国特色小镇研究院、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第一健康报道媒体支持。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