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主动营养与科研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郝健一2023-05-08 18:19: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5-08 18:19: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营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科学膳养是实现健康生活的重要途径,主动营养已经成为新的潮流。


5月6日,以“践行科学膳养、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3年主动营养与科研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图片1.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奶山羊研究室主任曹斌云、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工程研发部副主任苑鹏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羊乳的代表企业、华美共好集团的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罗军致辞


罗军教授致辞中提到:乳制品是通过饮食改善身体健康的重要方法,羊奶中更利于人体消化吸收;羊奶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也更高。此外,由于羊奶中 αS1酪蛋白含量少、 β 酪蛋白含量多,而αS1-酪蛋白是乳汁中主要的过敏原蛋白,所以从蛋白质的构成上来讲,羊奶的致敏性要低于牛奶。


图片3.png

曹斌云致辞


曹彬云教授提出:羊奶是适用于所有中国人饮食的优质奶。羊奶是强壮民族,健康中国的国奶,后疫情时代,人类要战胜疾病,要靠强壮身体,要靠提高免疫力,普及喝羊奶是提升免疫力的好方法。


图片4.png

贺彬致辞


华美共好集团董事长贺彬介绍:秦臻娇羊坚定产品高质量发展的路线。2023年及未来,秦臻娇羊发展的战略方向是开创增长机会,提升发展韧性,构筑差异化优势,以质取胜,以确保高质量和全业务链都以秦臻娇羊、华美共好集团业务为至高增长点和核心发展竞争力的目标。


图片5.png

战略合作签约


低GI(血糖指数)食品与健康管理


苑博士在“低GI(血糖指数)食品与健康管理”讲座中介绍说: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秦臻娇羊用“羊乳+低GI”的科学搭配,践行科学膳养,用精准细分人群产品守护大家健康。


图片6.png

苑鹏博士


2023年主动营养与科研创新高峰论坛


图片8.png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


左小霞主任在论坛中说:地壳里有多少种矿物质,我们人体就有多少种矿物质。虽然矿物质(微量元素)在我们体内含量很少,但是对于维持身体健康非常重要,而且矿物质还只能从外界食物或水中获取。国人普遍存在隐形饥饿。膳食结构失衡会导致微量元素缺乏。如硒元素,硒元素可以改善人体免疫力、提高抗氧化能力、还促进“抗肿瘤新生血管生成抑制因子”的生长,形成抗“肿瘤新生血管”的环境,从而抑制“肿瘤新生血管网”的形成与发展,切断肿瘤细胞的营养供应渠道,是抗癌之王。因此富硒食品受到了国人的推崇。


图片9.png

2023年秦臻娇羊新品发布会


羊乳制品从“补充”品类走向“主流”市场。随着消费者认知越来越深入,羊乳粉市场也进入品牌精耕时代。秦臻娇羊一切从消费者出发,专注科研技术升级,不断加大产品迭代投入。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康养营养保健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