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吾佳健康中秋举办提高市民健康素养秋讲活动

康梅2022-09-13 10:25:2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9-13 10:25:2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讲座(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为充分利用中秋佳节轻松放假一刻,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由江苏吾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同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世界亚健康研究院院长夏登杰;国医堂主任医师骨科专家杨家强教授等放弃休假,在南京市郊为市民举办了一场提高健康素养-中医养生(秋季)公益讲座并义诊。


图片7.png

夏登杰教授与参加秋季养生市民互动交流


夏登杰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多年从事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给人们带来的喜悦和身体改善的体会,还结合工业化社会给人们带来财富的同时也带来了健康忧患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出要对“智慧中医”+“生活方式”=健康的重要性,科学性,理论性的认识。


图片2.png

市民代表听讲座


图片4.png

杨家强教授在给市民义诊切脉似方做秋季调养


3418241.jpg

丁生权中医师 车艳艾灸养生医师为市民做理疗


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三年多来疫情给人们生活、工作、学习带来的严重影响甚至身心不悦,在这次中医健康知识普及讲座中得到了释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让更多市民与专家教授面对面接触互动,不断提高健康素养。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