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国中医专病专治圆桌峰会16日南京举办

康梅2022-07-13 09:06: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7-13 09:06: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智慧中医+】模式-慢病管理南京旗舰店洽谈会同期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如何加强中医技能和古典医籍的梳理和挖掘,守住中医药传承的根脉?如何打造出中医药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展示、推广、应用、合作为一体的交流平台?


南京活动.jpg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涉及关于中医方面的一些大事小情,经过主办方精心策划,一纸由古都南京发出的“全国中医专病专治圆桌峰会”召集令向全国发出,一场罕见的“中医慢病管理旗舰店模式”即将在江苏浮出水面。


由中国健康生活方式研究院、中国特色小镇研究院、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共同主办,江苏吾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第一健康报道媒体支持的“全国中医专病专治圆桌峰会暨【智慧中医+】模式-慢病管理南京旗舰店洽谈会”将于7月16日-17日在南京举办。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把关于“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的最高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为打造中医技术传承服务新高地、开创振兴中医新格局创造南京模式


主办方表示,本次会议以务实求真的心态为“传承”千年的中医药文化而动议,以溯本求源的精神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技能,以实现中医健康梦为发展基础,把各种正确、优选的传承中医调理技法发扬光大。


会议邀请了著名中医专家、各种特色疗法的创始人、发明人,民间中医诊疗高手共同切磋中医治病养生康复真谛,汇聚各方智慧,找出中医药慢病管理之规。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