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部湾企业家首脑健康高端峰会28日将在防城港市举行

周述峰 九剑2021-08-22 13:40:2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8-22 13:40:2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北部湾企业家首脑健康高端峰会28日将在防城港市举行


聚焦健康中国 峰会(第一健康报道铁岭 记者周述峰 九剑)


中国卒中学会秘书长张茁教授(曾任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 在一次公开讲话中说,现代中国企业家的平均寿命正呈现出日益缩短的趋势,尤其以心脑血管疾病及肿瘤疾病更呈现高发状态,而大多数重大疾病是可以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所以我们应养成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精准预防肿瘤及保健方法,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社会发展需要健康的企业,健康企业离不开健康的企业家。


企业家是我国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国家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22145321.jpg


然而,改革开放40多年,企业家在创造大量社会财富的同时,自身的健康状况确与拥有的财富不相匹配,许多人出现了严重的心脏、大脑疾患,导致生命体质下降问题。


最新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家血脂异常、超重肥胖、高血糖、高血压均高于全国患病率,导致他们面临的心脑血管健康风险尤其突出,尤其男性企业家的健康风险高于女性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10822133413.jpg


为科学合理调整我国企业家群体的健康状况,由福仁国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创业资源协会协办的“北部湾企业家首脑健康高端峰会”将于8月28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清大剑桥医疗商学院专家、孙思邈医术第48代传承人、吉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表彰媒体-第一健康报道以及北部湾区域企业家群体中的脑血管病风险者等,一同参与见证此次高端健康管理盛会。


(责编 薄荷)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 陈珞珈丨二月二龙抬头

    陈珞珈丨二月二龙抬头

    聚焦健康中国 节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陈珞珈)二月二,龙抬头,又称春耕节、农事节、春龙节等,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龙”指的是二十八宿中的“东方苍龙七宿星象”,每年这个时候...

    周述峰2024-03-11节气文化健康
  • 宗馥莉剖析中国饮料走健康化新趋势

    宗馥莉剖析中国饮料走健康化新趋势

    聚焦健康中国 饮料(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记者康梅)3月6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馥莉在上海出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这是宗馥莉自父亲宗庆后辞世后...

    康梅2024-03-08健康化年轻化饮品
  • 林下三七养生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在云南举办

    林下三七养生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在云南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科普宣传(第一健康报道云南 记者周述峰)日前,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林下三七养生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在云南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

    周述峰2024-03-06健康品牌传播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