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伯礼赞扬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

融媒体中心2021-01-08 17:36:4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1-08 17:36:4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院士(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在去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全国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防疫与守正创新高端对话”活动上,“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再次肯定了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1月25日的决策,“在接到第一批浙江紧急援鄂医疗队即将出发消息后,李明焱亲自指挥调度,在一个小时内,将1800多份寿仙谷灵芝孢子粉送到浙江援鄂医疗队员手中。寿仙谷前后共计捐出24批,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灵芝孢子粉等产品,助力援鄂医护、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健康防护。”


未标题-1.jpg

图为活动现场


张伯礼说:武汉疫情期间,浙江医疗队因为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助力,驰援武汉的4.2万余名医务工作者,基本都使用中药以提高免疫力,并且没有一个被感染,是一个奇迹。


李明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寿仙谷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目前工作站由孙燕、李玉、黄璐琦3位院士领衔,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法国欧洲精准医疗中心、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等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灵芝孢子粉药理及临床研究。


据悉,2020年8月,由张伯礼院士牵头,天津中医药大学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药物信息学研究所与寿仙谷合作共建的张伯礼智慧健康创新实验室在杭州数字健康小镇揭牌成立。(企业来稿)


责编 韩琳


2023
相关推荐
  • 张伯礼谈“理论为先,循证为王”的成功经验

    张伯礼谈“理论为先,循证为王”的成功经验

    聚焦健康中国 络病学(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新华网)据新华网消息,2月24日,第二十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刘德培、樊代明、张伯礼、张运、吴以岭等近20位两院院士以...

    融媒体中心2024-02-26中医药养生健康
  • 5个字自测丨你是否“寒气入体”了?

    5个字自测丨你是否“寒气入体”了?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央广网 记者雷妍)据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气象预报又“全黑”了……龙年首轮寒潮开始发力,多地大风、寒潮、冻雨、降温。在此,中医专...

    融媒体中心2024-02-23中医药养生健康
  • 为什么很多疾病源头是它?

    为什么很多疾病源头是它?

    聚焦健康中国 心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作者来要水)现在人们常说,“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真的没有错。真的,其实很多病都是自己作的,大多数疾病都和生气有关,不生气就不生病。生气...

    来要水2024-02-21中医药养生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