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朱正高谈2021第三届全国健康发展促进大会

康梅2020-12-23 11:20:5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2-23 11:20:5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医药教育大会上,黄正明会长宣布了2021年1月9日至10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发起并主办的健康中国行动全国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第三届全国健康发展促进大会与2021健康中国行动公益晚会将在京举办。


2021开年举办此次活动有什么新意涵?第一健康报道22日采访了该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朱正高。


微信图片_20201223112335.jpg

朱正高接受媒体采访


朱正高表示,第三届全国健康发展促进大会既是往届大会的延续,更是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开端之年举办的一次意义重大历史非凡的一届大会,大会将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助推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在活动的各个环节,体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重要精神。大会还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2021年度内,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百名健康专家巡讲团、百场健康促进报告会、百城健康养生惠民展”,开启健康中国行动全国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朱正高最后表示,健康促进与健康惠民服务是相互融合的,欢迎有关单位、特色人才积极踊跃参与,共享健康成果。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