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黄明达健博会演讲:为桑蚕药食产业发展定调

康梅2020-10-12 22:29:4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10-12 22:29:4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论坛(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首届桑蚕中药材发展论坛暨桑蚕药食产品展览活动10月11日在京举办。

 

相关资料记载,桑蚕入药,自古有之。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逐步提高,桑蚕的药用价值也不断被挖掘和拓宽。


237.jpg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委会主席,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研究院院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健康中国行科教文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健康中国科教文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医药康养产业战略发展顶层设计研究首席专家黄明达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191.jpg

黄明达演讲


黄明达表示,中医药在本次抗疫防疫中发挥出重要作用,桑蚕药食大健康产业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充分体现中医药大健康理念,推动传统中药材产业战略升级为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并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及促进供给策结构改革中,通过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成为极具现代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国家战略性产业。


195.jpg


黄明达预计,桑蚕产业将在促进一带一路中医药国际化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全新的历史使命,将成为重要的文化载体和经济载体,惠及世界人类健康,为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健康经济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