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融媒体中心2019-10-24 13:31: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0-24 13:31: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论坛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为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聚焦健康产业发展。“(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19”于11月8日-1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未标题-1.jpg

资料图


本届论坛入驻怀柔,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影响国际,拟聚合北京乃至全国资源,通过几年的努力,将(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打造成在中国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的健康领域品牌论坛。


“(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19”以“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论坛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北京医师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承办,中国卫生信息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可持续土木工程专委会、国药(北京)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商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老年保健》杂志社协办,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康养蓝皮书》编委会、京张冬奥研究中心作为论坛的支持单位。


九届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彭珮云,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担任(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名誉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张世平担任论坛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届学部委员、著名的经济学家、人口学家田雪原担任论坛首席专家。


论坛秉持“共商 共建 共享 共赢”的理念,以“为健康中国行动服务,为地方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原则,以“学术引领,产业对接,怀柔北京,中国世界”为发展路径,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基本遵循,以让健康更安全、让健康更简单、让健康更公平作为奋斗目标!


彭珮云、张梅颖将出席本次论坛并讲话。此外,国家卫健委领导,国内健康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德国、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团,全国三甲及地方医院院长,北京市以及其他地区地方政府领导,健康科技领域最新成果的研究者、企业家等参与论坛并作演讲,国内百家主流媒体进行论坛报道。论坛参会代表既有来自健康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推进健康产业的企业界人士和一线研究人员,更有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普通居民。


据介绍,大会共设有一个主论坛、八个分论坛、展览展示平台、新课题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和地方政府产业招商推介会。分论坛围绕政府行动(中国康养60强),心理健康,现代化医院管理,运动健康,食品健康,康养旅居,四类重大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智能+健康等行业领域展开多方对话。


此外,由(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健康中国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也即将揭晓。健康中国形象大使,通过专家提名、个人自愿报名、网上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论坛组委会将在百余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多年来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展示健康中国形象的形象大使。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