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分会第三次筹备会在南京召开

郝健一2019-09-12 10:41: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9-12 10:41: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生活方式(第一健康报道 南京 记者郝健一)

 

未标题-1.jpg

图为活动现场

 

9月10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分会第三次筹备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健康城国医堂召开,来自北京、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 、山东、辽宁等地筹备会成员及清华大学、媒体与学术代表50余人参加。

 

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夏登杰在筹备会上作主旨发言,他说:为深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国务院印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的文件精神,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单位下,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江苏南京中医药大学丰盛健康城承办的“生活方式与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成立大会”,将于2019年11月8-1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举办。此次盛会旨在推动搭建一个政商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的长效性健康行业综合展示传播平台。

 

未标题-2.jpg

图为夏登杰

 

夏登杰指出:健康长寿是人类一直追求的终极目标,我们必须要找到一个正确的答案或者找出一条出路,把人们从疾病的苦海当中解救出来,才能实现少得病或者治好病的理想,才能迈向更为健康,更为快乐,更为长寿的境界,我们就是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清华大学剑桥商学院院长、大健康产业总裁培训中心负责人王国昌应邀在筹备会发言。王国昌说:全面动员大家力量支持中医药事业,搭建当前健康生活方式界的跨行业、跨政商、跨国界的崭新平台,并以“多边对话”的方式同台探讨中医健康生活方式的未来发展。力争把11.8大会办成全球健康行业的盛会。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代表媒体发言,他说:契合即将迎来的5G网络,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性将把传统的内容制作融合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漫为一体表现形式, “一条新闻,百家媒体,千万关注,亿万阅读”将成为的媒体的核心传播价值。整合新媒体行业,有信心将本次峰会迅速的传播出去。

 

筹备会秘书长王居国主持并介绍了筹备情况。

 

据介绍,南京中医药大学建了一个十万平方米的国际健康城,这个健康城主要是健康生活方式的管理,使很多慢性病都得到康复。健康城目前是国内首家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健康服务综合体”,以中医“治未病”理念为指导,以传承中医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将传统中医诊疗技术运用于健康管理及养生服务领域。涵盖国医堂中医门诊、中医调理、儿童推拿、中医培训、养生酒店、产品研发等综合业态,包含中医服务的各个领域。

 

执行秘书长王居国表示,我们要以成功举办本次11.8大会为契机,积极推动,精心做好宣传,有力地向外推介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并行,共享共赢,在培育壮大“跨界企业家联盟”“中医馆联盟”等各个联盟,推动一批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