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中国)首家概念店北京亮相

韩琳2019-09-05 14:13: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9-05 14:13: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管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未标题-1.jpg

图为活动现场


9月4日,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联合妙健康(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怡生园中心在京正式开业。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代办倪杰民(Jim Nickel)、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与健康管理中心携手亮相的还有宣武医院在京的第一家心脑血管病适应治疗中心。且吉训明教授与CWI的全球CEO Carrie女士共同为宣武心脑血管病适应治疗中心进行揭牌。


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策健康初心


始建于1996年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简称“CWI”),迄今已有23年的历史,是北美第一家且规模最大的通过生活方式医学进行个性化健康管理及慢性病干预服务的机构。至今已服务了超过600万的用户,其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及慢病干预效果享誉全球。


2018年初CWI与妙健康在北京正式签约,今天这家数字化智能化健康管理中心的正式对外开业。


AI+OT赋能全场景的生活方式医学中心-定义AIOT时代健康管理中心标准


1年多的研发及打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定制健康管理”服务。借助物联网及智能硬件,AIOT的健康管理平台从健康行为指数和健康生理指数两个维度打造了“健康数据闭环”,对会员及用户进行连续全场景的数据追踪和分析。带动商保驱动的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


加速前行,助力“健康中国”


未来,CWI(中国)除了加速落地AIOT健康管理中心,将通过与医院、地产、保险机构等的通力合作,探索更多的跨界合作模式。致力打造集医学健身、慢病康复、健康管理、健康新零售等为一体的新健康服务联合体,为行业做出表率,助力“健康中国”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