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帮记者戒烟 上海拓新健康有活动

康梅2019-07-02 11:42: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7-02 11:42: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关于为有意戒烟的媒体朋友提供公益戒烟互助小组支持的通知

 

聚焦健康中国 戒烟(第一健康报道上海 记者康梅)

 

“珍爱生命,拒绝烟草,携手共创无烟环境,还自己一份健康。”——世界无烟日

 

e631c6f39178f809c8d070f079e7329.jpg

 

日前,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正式启动了戒烟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愿意戒烟的媒体朋友更快摆脱烟草依赖。

 

通过简单易行的方法,帮助更多的媒体朋友成功戒烟。

 

欢迎想要戒烟的媒体朋友加入我们的公益戒烟互助小组,通过微信群互助、专家在线解答、线下讲座和沙龙等方式,帮助希望远离烟草危害的媒体人。

 

作为公益项目活动之一,我们将为参加戒烟的媒体朋友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非处方(OTC)药品“力克雷”口香糖(尼古丁咀嚼胶)。

 

调查和研究证实,合理使用戒烟药物可有效提高长期戒烟率(仅靠意志力戒烟的年均成功率是3-5%,有戒烟药物辅助的戒烟成功率可达50-60%)。

 

关于戒烟药的支持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进行任何商业推广,将完全基于媒体朋友自愿加入。

 

作为我们的重要媒体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员工健康,并为创建无烟上海做出了贡献。

 

拓新健康作为一家致力于提升工作场所健康水准的国际非营利组织,愿意与广大媒体朋友携手共进。

 

烦请想要申请的媒体朋友于2019年7月15日(周一)前反馈给我们。

 

按照反馈情况协调配发OTC戒烟药。资源珍贵,请勿虚报。

 

重要说明:

 

1)非处方药是经过长期应用、确认有疗效且质量稳定、非医疗专业人员也能安全使用进行自我治疗的药物。但任何药物都有毒副作用,只是程度不同,请知晓。对于自主使用该OTC药物的行为,上海拓新并不干涉,也不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

 

2)该健康福利此次覆盖范围仅限媒体从业人员,其余不在考虑范围内。

 

特此通知。

 

联系人:江海燕,交流传媒负责人

 

电  话:021-58382913/13641999235

 

邮  箱:Helen.Jiang@PilotHealth.cn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