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生命湖举办有氧赋能签约活动

韩琳2019-04-12 14:19: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12 14:19: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有氧运动(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4月11日,北京生命湖健康集团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北京文投集团两大战略合作方的支持下,举办了旨在更好的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国人的健康谋福祉的“有氧赋能、健康中国”签约主题活动。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将大幅度提升国人健康水平。


未标题-2.jpg

图为签约仪式


签约:


生命湖健康集团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健康管理院”。


未标题-1.jpg

图为签约仪式


签约:


生命湖健康集团与海保人寿保险公司签约,推出中国健康史上和中国保险史上创新性的融合产品——“有氧对赌,多活九年”的“生命赋能”系列产品。


实体样本:


建立把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实体;


设立以“健康检测、功能医学、中医保健、心理健康、运动健身、营养调理、健康科普、康复理疗、健康数据”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管理院。


目标:帮助国人延长生命的长度,提升生命的质量,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接受“防病重于治病”、“运动是良药”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轻松获得健康,为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做贡献。


发布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约有1.6亿人血脂异常、2.7亿人患有高血压、9240万高血糖、2亿以上肥胖症和超重患者;青少年群体中50%肥胖儿中脂肪肝发生率40%-50%,小学生近视率32.5%,大学生80%。


此次多部门签约生命湖健康集团,就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以国人健康为出发点,以提升人类生命品质为使命,致力于中国健康产业。


生命湖健康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在主题活动致辞中表示:为了大幅度提升国人健康水平,减少国家和人民的医疗负担,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利用在专家、人才和技术资讯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和指导生命湖的产品研发,并进行把关和鉴证。双方将在美国库珀已有健康大数据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人的特点,总结出一套更适合中国人的健康数据标准。


就如何创造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体系这一话题。吴伟鸿接受第一健康报道现场采访。


未标题-3.jpg

图为吴伟鸿接受第一健康报道采访


吴伟鸿:


目前人们的健康状态引起我们的关注和担忧,面临各种慢性病的威胁,现在整个的医疗体系都还是以治病为中心,在预防和后期的康复上,无论是投入还是手段方面都是不足的,我们需要一个成本低,适应大多数人简单便捷的健康管理方法,去预防疾病和治疗慢病。发挥生命湖健康集团最大价值,为国人的健康以及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微薄贡献。有氧运动可以大幅度减少疾病发生率和死亡率,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是预防疾病、治疗慢病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式。


作为生命湖健康集团的合作方,海保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李高峰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更希望国人能够重视自己的健康,而生命湖健康集团推出的健康管理方式,赋予人们一种健康合理的管理系统,能够确保好的健康管理方式,可以有效降低疾病的再发风险,降低疾病恶化的风险,它对国人的生命价值具有很高的意义。


活动当天,生命湖健康集团成立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聚德霍夫生命湖实验室,用诺贝尔级的高度,建立先进的生物医学实验室,为国人的健康提供科技赋能,为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做贡献。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