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燕山养老论坛27日将举办

康梅2018-11-19 16:14: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1-19 16:14: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大国养老 论坛(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近年来,随着北京燕山地区老重工业逐步推出历史舞台,人口老龄化不断加重,截至2017年,燕山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已超过2.4万人,逐步进入重度老龄化。


微信图片_20181119155501.png



为探讨新形势、新机遇下北京及周边地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积极谋划地区老龄发展战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举办的“燕山养老论坛”11月27日将在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地区燕化宾馆隆重举办。


论坛目的重在把燕山打造为国家级养老产业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努力推动地区养老事业与产业协同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养的新城市。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本次“燕山养老论坛”是燕山第一届养老论坛。届时相关部委专家、院校学者、国内优秀养老企业代表,以及日本、韩国等海外养老行业代表120余人出席,共同分享国内外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


论坛包含政策解析篇、签约发布篇、产业发展篇三个重要版块内容。论坛期间将发布燕山地区老龄事业发展规划,从而确定地区养老产业的发展目标,营造地区养老产业市场氛围。


资料显示:燕山位于北京市房山区中部,坐落于京津冀都市圈中心枢纽地带,区域面积40.8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近10万,距离北京城区约35公里。


据主办方介绍,藉此论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具有燕山特色、与国际接轨、国家级的养老服务创新示范区,让广大老年朋友们感受新燕山、享受新生活。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