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习近平:乡村要开展健康知识普及

路俊2021-08-26 11:44: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8-26 11:44: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习健康(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路俊)


8月24日,习近平乘车来到位于滦河北岸的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考察调研。


习近平十分关心当地推进乡村振兴情况,走进村山谷市集、卫生室,了解特色农产品市场销路、品牌打造,以及改善村民医疗卫生条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6122537.png

央视截图


他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优势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更多更好惠及农村农民。


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这块短板,完善基层公共卫生设施,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据新华社)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