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朱正高教授获颁世界整合医学“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至高荣誉

康梅2023-12-12 15:17:5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2-12 15:17:5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荣誉(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世界整合医学大会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兼中医药工作委员会(筹)主任委员、世界整合医学学会联合会共同主席、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客座教授、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人才榜上榜人物、世缘堂(北京)国际医学研究院院长朱正高教授被世界整合医学学会联合会授予“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至高荣誉,世界整合医学学会联合会终身执行主席傅学理先生受托代表美国国会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女士为朱正高教授颁发证书。


图片1.png

傅学理先生(右)向朱正高教授(左)颁发证书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第七届世界整合医学大会于12月1日至5日在广州广交会、美国硅谷及线上同时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大医学、大健康、大产业”,大会由世界整合医学学会联合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际医药大学、中安国康集团等联合主办,吸引了世界各国医学界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的踊跃参与,线上参会收看人次突破600万。


闭幕式上,朱正高教授作了大会闭幕总结。他说,世界整合医学大会隶属全球,全球上百万人线上线下同时参加一个会议,规模十分浩大,热情非常之高,活力非常之强,汇集了世界医药精英,云集了众多的专业大咖,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中西医融合一起,在各自的领域,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


朱正高表示:世界整合医学大会,其中中医药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就中医药而言,也是一个资源整合的一个典范。例如中医与中药的整合,中医特色,针灸、推拿、艾疗、拔罐的整合,中药的丸散膏丹和现代制剂的整合等均彰显了它整合的魔力。中国政府把卫生与健康融合,组建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我们把各国家、各地区、各民族医学相融合,成立了世界整合医学学会联合会;并召开了全球范围内的世界整合医学大会。本届大会汇集了全球众多的医药学界的专家学者,为整合医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人类发展目标做出不懈的努力。要以本届大会为契机,与世界各国同道们一起共同合作,将世界中西医学,古今民族药学按照整合的规律,整合起来,共同发展,共建人类生命健康共同体。


图片3.png

图为优秀论文证书


大会期间,朱正高教授提交的“加速中医药针灸现代化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华中医药针灸大全》计算机软件系统报告”,被大会授予“世界整合医学优秀论文奖”。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