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于志国与大师为伴开医馆入围健康人才榜

编辑部2023-06-06 12:32:5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6-06 12:32:5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人才榜(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健康人才榜是第一健康报道传媒旗下的健康人才资讯传播平台,是我国医疗卫生大健康领域的互联网人才形象展示服务高地,致力于帮助全国各类健康人才构建打造个人品牌形象,致力于帮助健康人才更便捷、更高效地管理本人获取知识授业形式的个人主页(个人信息和获得的学历、履历、经历、荣誉、奖项等)网络呈现。


平台充分利用第一健康报道媒体传播及互联网生态优势,将沉淀的健康人才信息汇总整编为个人形象网页进行正能量宣传发布,为各行业健康人才塑造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打造互联网品牌名片提供专属个人的信息资讯。


微信截图_20230606114036_副本.png


于志国,1971年生,山东省临沂市人,出身中医世家,京城医馆创始人,首席专家,医学博士,管理学硕士,中西医结合专家,主任医师。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教授、国医大师张大宁教授、中华脉神许跃远教授、首都国医名师佘继林教授,擅长内外妇儿疑难病诊治,中国医学博士联盟发起人。


中医世家出身的于志国院长从医30年,深受家庭影响,自幼学习中医经典,牢记“医德越高,医术越高”的家训,不忘“医本仁术”初心,中西汇通,推崇“有是症,用是方”的精准辩证论治,以经方为本,针药并用,兼容并蓄,临床效果显著。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特别提出,加强健康人力资源建设和健康人才培养培训是实现健康中国建设伟大工程的健全支撑与保障。


2021年中央人才大会提出:建设人才强国,必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


健康人才榜资讯传播平台是按照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人才的总体要求——“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而建立,在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建设中,提高健康传播使命感,为健康人才高质量发展铺路架桥,甘当石子,愿为人梯。


人才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健康人才是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基础保障,是广大人民群众衣食住行须臾不可离的生命护佑使者。


对于“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特别是日夜坚守在百姓身边的各级医生、中医师、健康管理者、养生保健师、按摩师、非遗传承人、自然医学非药物疗法传承人等基层健康人才群体,急需一个展示个人形象的战斗堡垒和创新高地。


健康人才榜资讯传播平台,顺应时代要求,因应全国广大健康人才的强烈需求,为健康人才树立品牌形象铺就成功之路,为健康人才智慧交流续写康庄大道。


(责编 九剑)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