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媒共振品牌先行丨康宁骨科医院签约第一健康报道

品宣部2024-01-04 17:48: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1-04 17:48: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合作(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近日,山西省晋城市康宁手外科医院(康宁骨科医院)与第一健康报道签署“医媒共振品牌先行”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推动该院“德术并举、病人至上”的办院精神,把一所建立20年的集医疗、教育、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疗养、公益于一体的二级甲等骨科医院提升为民营医疗品牌运营标杆。


微信图片_20240103155329.jpg

图为康宁骨科医院外景


资料显示,晋城康宁手外科医院(康宁骨科医院)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是一所骨科为主兼有多学科诊疗的民营重点医疗机构。目前医院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是晋城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工伤保险定点机构,晋城市各商业保险定点救治医院、晋城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急救网络医院,多次受到当地政府、卫生健康委的表扬,年门诊量、住院率均高于该市医疗机构平均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103155941_副本.jpg

图为康宁骨科医院体检中心


近年来,晋城康宁手外科医院始终贯彻“厚德精医、守正创新”的办院宗旨,弘扬“德术并举、病人至上”的精神,坚持“患者至上、患者优先”的原则,“规范医疗、效率医疗、人文医疗、温度医疗、感动医疗”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所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百姓满意的专业骨科医院。

 

基于多年来第一健康报道对国家大医疗大卫生政策的解读以及对卫生健康领域未来趋势的把握,把《“十四五”国民健康战略规划》关于医疗服务落地实施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双方签署围绕医院品牌建设的多维度传播规划,包括专题报道、专家推介、视频采访、科普宣传、医院新闻、学术会议等传播形式,接地气地向社会公众传递康宁骨科这一民营医疗品牌正能量,全面展示该院的医疗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