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健康新闻联播|首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高峰论坛

康梅2020-08-06 10:28: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8-06 10:28: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院管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8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联合主办首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804140439.jpg

大会以“新机遇 新征程”为主题,紧扣疫情防治常态化下中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脉搏,围绕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各个维度,分享经验,促进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806101913.jpg


本次大会围绕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相关重点话题,设置了1个主论坛,13个分论坛,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全国近200位权威专家学者齐聚线上,就我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医院发展的新机遇与路径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与经验分享。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