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胡锡进:对来自香港的人决不能有任何政策性照顾

庞小路2020-07-14 11:56:5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7-14 11:56:5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防疫(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实习记者庞小路)


第一健康报道综合消息,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在香港复燃表示,围绕疫情,要对来自香港的人决不能有任何政策性照顾。一视同仁地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既保护了内地,也会更受香港舆论的尊重。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间通告,该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这是因应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防疫采取的措施。


t0167a913c87847d04d.png

香港迪士尼乐园资料图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自6月18日重新开放至今,香港迪士尼恢复营业不足满月。


日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7月13日,香港地区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新增41例,创下疫情以来单日新增最高。


多名香港医疗界专家表示,香港目前正处于本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风险。


早前据港媒报道,上周经深圳湾口岸进入内地的一共有8913人次,所有从香港进入深圳人员,都将进行14天的隔离,广东将面临新的考验。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