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派驻援外医疗队援助56个国家

马源2020-03-26 19:27:1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3-26 19:27:1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国际(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马源)


第一健康报道3月26日报道,上午10点, 国新办召开了就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的发布会。


带logo图.png

图为曾益新


会上,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在介绍中方派遣防疫医疗卫生专家组赴相关国家提供援助的情况时表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应相关国家的要求,向部分国家派出了防疫专家组,积极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提供防控和诊疗指导与咨询。


目前,中方已经向意大利、塞尔维亚、柬埔寨等国家派遣专家组,正在筹备向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国家派遣专家组。中方还指导长期派驻在56个国家的援外医疗队,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协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驻在国的民众和华人华侨提供技术咨询和健康教育,举办线上线下培训200多场。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