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药食同源分会办健康管理专题论坛

韩琳2019-04-30 10:35: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4-30 10:35: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协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微信图片_20190430103202.jpg

图为苏凤菊


4月27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主办,中康亨通(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管理专题论坛(第三期)在京顺利举行。分会会长苏凤菊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430103211.jpg

图为李升泉


分会副会长李升泉以健康管理发展趋势为主题,阐述健康管理未来发展趋势,对行业概况,市场现状,竞争格局,投资前景,发展趋势做详尽分析。


分会药食同源健康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沈琳琳以indigo系统解决方案为主题,指出INDIGO健康管理与传统医疗体检的区别在于展现目前身体健康状态,体现已知健康问题或疾病的发展趋势,提前发现患病风险,并尽早进行干预,真正体现预防疾病。


在体验交流环节中,与会者亲自体验INDIGO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检测数据并以医院常规检测的精确度为参照验证了indigo系统的优越性。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