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泰民安,敬老爱老”泰中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品宣部2023-12-27 18:21: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2-27 18:21: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捐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12月27日上午,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生堂药业)旗下创新药子公司-广生中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生中霖)携手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共同举办“国泰民安,敬老爱老”泰中定捐赠仪式。本次仪式,广生中霖向北京市医疗机构及养老院捐赠5000人份抗新冠病毒药品-泰中定。北京市大兴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1.jpg

 

冬季来临,气温骤降,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期。随着新冠变异株JN.1快速传播,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一些东南亚国家新冠感染人数在近期激增,我国也已出现本土病例。抗击病毒感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老年人更是其中最需要关心和保障的重点,广生堂药业致敬医护,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和老年人捐赠泰中定药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捐赠仪式上,北京大兴区相关领导听取了创新药泰中定开发产业化之路和呼吸道传染性疾病叠加流行时代的药物诊治方案的汇报。此次捐赠的药品泰中定®是Best-in-class(最优级)的全球创新药,口服用于新冠病毒感染的治疗,泰中定临床数据显示:泰中定比Paxlovid具有更低的剂量(少一半,150mg),更好的降病毒载量数据(第5天病毒载量下降1.75 Log10拷贝数/mL),疗效更佳(临床症状持续恢复时间缩短2天,核酸中位转阴时间缩短3天),更优异的安全性,是目前全球已上市产品中唯一拥有对 XBB 变异株人群显示优异疗效且具有统计学差异数据的抗新冠药物。


 2.jpg


广生堂药业董事长李国平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制药企业,我们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大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中国好药造福群众。并走出国门,让中国智慧,中国创新为世界做贡献。


捐赠仪式后,北京大兴区有关单位将结合实际,把这批药品分发到各卫生医疗机构及养老院,用于一线医务工作者和老年人群的新冠防治,为抗击呼吸道病毒感染提供有力的支持,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3.jpg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