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5-7日在京举办

周述峰2023-04-19 10:26:0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4-19 10:26:0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老博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4月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新闻通报会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冯晓丽会长在会上通报了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会长李建军主持了通报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郝燕燕出席了通报会。


1.jpg

 发布会现场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在通报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将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福长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继续秉承“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宗旨,组织28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品牌机构参展参会,设立国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国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展区、智慧养老信息技术展区、适老化最新设施设备研发成果展区,并聚合国际优质资源举办国际养老服务品牌洽商推介会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2.jpg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冯晓丽


冯晓丽会长在会上介绍,本届博览会将有五大亮点呈现:一是政策创制与实践创新成果丰硕;二是多措并举推动国际合作交流;三是国内养老服务品牌精彩纷呈;四是社会力量配合政府部门创新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五是聚焦新需求,培育养老服务新业态。


3.jpg

 发布会现场


冯晓丽会长表示,《“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确定了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中国养老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期间各级政府部门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本届博览会将继续以“关爱老人,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服务行业发展大局,为走出一条中国式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道路助力。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养老服务展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