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组部老干部局原副局级调研员冯守文喜获健康老人功勋奖

编辑部2022-10-03 12:33: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10-03 12:33: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功勋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2022年九九重阳节(10月4日)即将来临之际,中组部老干部局原副局级调研员冯守文喜获首届“健康老人功勋奖”荣誉称号。


冯守文.jpg


为推动全国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稳步推进“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和全国老龄委关于“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开展评选表彰工作“之精神,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弘扬表彰宣传一批离退休后仍然在社会上担当时代使命,继续为国家发挥余热的老年健康先锋,由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彰媒体-第一健康报道发起组织的首届“健康老人功勋”荣誉称号评选暨传播活动在全国开展。


经综合评定,冯守文喜获首届“健康老人功勋奖”


冯守文.jpg

冯守文资料图

人物介绍


中组部老干部局原副局级调研员 中国高端机构养老三六九(TSN)模式创建人。


冯守文,男,1944年生,籍贯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共产党员,退休干部。


1962年参军,军旅生涯近22年,先后在空降兵15军、武汉空军干部部、海军第706研究所、空军高炮19师工作。


1984年转业到中组部老干部局,工作21年。


研究老龄问题,一以贯之30余年。


1992年提出发展老年产业,2004年制订开发老年产业“三四五”战略,2010年研创出“中国高端机构养老三六九(TSN)模式”,2021年研创出“六位一体为老服务模式”,2022年启动“双模式联动机制”。


在自身健康生活方面,有许多体验:36963早餐模式,123一33~66~99锻炼模式,30天健康养成训练法,一吸一呼+茶水+静+369自愈疗法,模式化老年生活,等等。


几十年如一日,传播养老知识、理念始终是一位学习者、实践者、宣传者,并从中受益匪浅,也传授给许多中老年朋友。


在“研究老年政策,开发老年产业,坚持为老服务”的道路上,还将不遗余力,奋发前行。这已经成为我的使命。(人物介绍由获奖者本人提供)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