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健康老人功勋荣誉评选活动启动

康梅2022-09-27 13:55: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9-27 13:55: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荣誉(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当前,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国家卫生健康委日前就党的十八大以来老龄工作进展与成效召开的发布会提出:完善老年人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健康支撑三大体系,努力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贯彻《人社部 全国老龄委关于评选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99号)关于“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树立全社会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增进老年人福祉,弘扬老年人勇担历史使命,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媒体传播效能,2022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第一健康报道发起组织,媒体支持的首届“健康老人功勋荣誉”称号评选表彰暨传播宣传工作已在全国启动。


健康老人功勋荣誉评选传播宣传活动启动--第一健康报道.jpg


入选条件:年满60岁以上老年人,生理年龄健康,生活自理,仍然具备一定的社会社交活动能力,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有才学,曾对国家社会家庭有一定贡献者,曾从事职业不限,熟悉并掌握基础互联网使用技术,对参加本活动有兴趣,自愿参加“健康老人功勋荣誉称号”评选表彰活动。由被遴选者本人提供不少于500字人生简历和个人形象图片。


遴选依据:依据入选者在社会的影响力和媒体甄选,选拔离退休后仍然在社会发挥余热的夕阳红人才;推荐活跃在社会各个层面的健康老人。


奖励办法:第一健康报道发布并授予“健康老人功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树立榜样,传播宣传。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