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那些行业大事从中国医师协会2020年会传出

九剑2020-01-12 12:14:3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0-01-12 12:14:3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医师协会2020年医师年会在京召开



四点美好希冀:希望中国医师的培训制度,将来被世界公认;中国医师的住培和专培制度,在世界上被认可,甚至成为推广经验;中国医师培训后的认证结果,能够成为全球通;中国医师协会将来能够拥有一座有规模的、现代化的、真正的“中国医师之家”。——张雁灵

 

聚焦健康中国 协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九剑)

 

1月10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2020年医师年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家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中国医师协会原会长张雁灵出席本次大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司副司长陈昕煜,十余名院士和中国医师协会全体理事、各地方医师协会代表、中国医师协会各二级机构专家和医生代表、各主办报刊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张英泽院士、郑树森院士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3091345.jpg

图为大会现场

年会传出政府对社会组织放管服重大利好消息,第一健康报道现场攫取嘉宾精彩发言金句予以显示“好消息”。

 

国家民政部詹成付副部长:

张雁灵同志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境界,对党和国家托付给他的事业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持热情,恪勤匪懈。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望中国医师协会不断努力,抓住机遇,承担起更多政府转移职能,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图片1.png

图为詹成付

国家卫健委曾益新副主任:

一个好的会长,是一个好的组织、好的协会发展的核心、基础、灵魂。中国医师协会在张雁灵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职业技术的评价标准的管理工作,要逐步转向社会组织、行业协会,所以中国医师协会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医师协会打造一张国际卫生交流合作的金名片。


 图片2.png

图为曾益新

中国医师协会原会长张雁灵:

 2020年,协会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民政部的领导下,秉承办会宗旨,继续把“听医生说话、为医生说话、帮医生解忧、促行业自律”作为根本遵循。希望中国医师的培训制度,将来被世界公认;中国医师的住培和专培制度,在世界上被认可,甚至成为推广经验;中国医师培训后的认证结果,能够成为全球通。


 图片3.png

图为张雁灵


会上,中国医师协会董家鸿常务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先进地方医师协会、先进二级机构、优秀报刊的通报》,对做出突出成绩的17个先进地方医师协会、25个先进二级机构和12个优秀报刊予以表扬。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