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7互联网医疗大会暨创新展论坛11月25日深圳召开

2017-09-05 10:24: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9-05 10:24: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展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凡)


第一健康报道从2017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将于今年11月25-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353_副本.jpg

以三医联动、医药分开、分级诊疗、互联网医疗为核心的健康中国建设将成为“十三五”期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它以保障全民健康为出发点,强化了政策制定的顶层设计,规范和推动了政府健康医疗信息系统和公众健康医疗数据的互联融合和开放发展。随着互联网和健康医疗行业的逐渐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开发,“互联网+健康医疗”将迎来收获期,成为推动实现新医改目标的最有力支撑。

第一健康报道得到的相关统计显示:我国拥有医疗卫生机构98万余家,2016年度诊疗人次达76亿,这两项数值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因此,信息技术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在此背景下,此次大会是聚合政府、产业及学术界和知名研究机构的顶级盛会,同时也是2017年终期间对互联网+医疗、智慧医疗、移动医疗、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医疗大数据等产业热点议题进行深度解读的尖端峰会。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以“互联网拥抱医疗”为主题,将总结前两届中信息化、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医疗、家庭医生等宝贵经验,围绕“互联网医疗发展、智慧医疗、移动健康、分级诊疗、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精准医学、家庭医生、电子病历、远程医疗、人工智能”热点问题开展为其两天的讨论,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大会官网:http://imc2017.medmeeting.org/cn   咨询:刘老师010-62862451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389c81c935e0829bc1bdf0c72e66258c.jpg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 刘国中在三明调研强调:当前医改面临新的形势

    刘国中在三明调研强调:当前医改面临新的形势

    聚焦健康中国 医改(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国中20日至21日到福建三明调研医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

    融媒体中心2023-11-22医改调研健康
  • 十年医改路 三明再出发

    十年医改路 三明再出发

    聚焦健康中国 医改(第一健康报道融媒体中心 记者熊 建 申孟哲 王崟欣)  图为詹积富(张武昌绘)  图为三明沙县区总医院内,护士在为患者导诊(许 琰摄)  图为在三明沙县区总医院...

    融媒体中心2022-01-26三明医改医院
  • 国家卫健委|数说县域医共体防治病能力大幅提升

    国家卫健委|数说县域医共体防治病能力大幅提升

    聚焦健康中国 县域医共体(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苏涵) 近年来,各地围绕“强县域、强基层”的目标,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医防融合,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基层医改态势尽头强劲。 ...

    苏涵2021-11-30医改医共体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