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孝德 中华民族的信仰根源于有机农业

2017-04-20 19:17: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4-20 19:17: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三届国际慢城有机产业高层论坛落幕

聚焦 有机(第一健康报道南京 记者康梅)

       以“好产品、好渠道、好平台”为主题第三届国际慢城有机产业高层论坛历时两天,4月19日在南京高淳瑶池山庄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70420182540.jpg

论坛圆桌会 (九剑摄)

活动主办方《有机慢生活》杂志社出版人顾耀平致辞指出:本届论坛与对接会,旨在为有机事业的快速发展疏通渠道,为有机消费者找到好产品,为有机从业者搭建好平台。我们要整合起来一个好共同创造有机产业良性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面,给生产者与经营者提供最好的信息交流服务成就整个产业链,打造一个利益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170420184351.jpg

顾耀平致辞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教授做了《有机是一种信仰》的主旨演讲。

张孝德指出:有机产业源于农业,源于农耕经济。我们应该有符合农业生命的生命观,像植物一样,大而无外,小而无内。中华民族信仰,根源于有机农业。中华五千年文明是农耕文明,我们要让有机成为一种善业,成为一种健康生态,一种有信仰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420182015.jpg

张孝德主旨演讲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中国健康产业观察员李达现场评论指出:“善听者得智慧,国家行政学院张晓德老师演讲高瞻远瞩,立意高远,运用古人智慧谈天说地,告诫在座的嘉宾,今人的有机事业不可急功近利,必须遵循天地日月之规律,循序渐进,有机产品生产非一日之功,有机商品营销非一时之快。慎耕也需慎独。有机人先推崇有机生活方式,再推销有机产品,方可良性循环事半功倍。

微信图片_20170420192333.jpg

中国健康产业观察员李达出席并考察高淳茶园

开幕式上,《有机慢生活》中国有机产业诚信榜单携手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溯源平台,共同开启发布“甄选中国有机好产品”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420182510.jpg

启动仪式 (九剑摄)

此次论坛对接活动形式多样,除主题论坛、6+6论坛以外,还开设了三场产销对接会议,以更为自由开放的会议形式为参会者搭建一个寻找好产品、好渠道的平台。

国家创新工程研究院院长、国家青少年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执行主任刘琅、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茶叶质量认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尚文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会长李伟、全球安全食品联盟主席武英、中国参与式保障体系研究会会长尹瑞庆等有机行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有机生产者、销售者、服务机构、有机协会代表以及台商代表(深圳)品龙总经理邱思琦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有机慢生活》杂志总策划杨文华先生主持开幕及论坛。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cf0a898d55cb832948f980d8cb9ae078.jpg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