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华为牵手盖茨基金将为穷人提供零成本金融服务

2016-11-21 14:15:2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1-21 14:15:2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盖茨基金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华为11月18日在深圳宣布加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的LOP(Level One Project)项目,成为盖茨基金会LOP项目的首批重要合作伙伴之一。LOP项目专注于开发和部署服务于社会各阶层用户的数字金融服务。

gaici.jpg

盖茨基金会普惠金融项目副主任Kosta Peric与华为BSS产品线总裁史耀宏签署合作协议

第一健康报道从盖茨基金会得到的消息:华为基于开放的应用编程接口(API)提供可扩展、低成本、可互操作和安全可靠的支付系统,将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改善他们的生活,并通过使用数字化金融工具和服务,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目前全球有2亿成年人无法享受正规金融服务,他们几乎完全依靠现金而没有可用的金融工具来应对突发的金融危机,比如疾病、农作物歉收、牲畜死亡、农业设备故障和礼仪费用等。而数字金融服务(DFS)提供的个人储蓄、保险、信用卡或现金转账等服务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人们改善经济状况和脱贫。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注重充分结合并发挥自身的核心能力,促进人人有通信,人人有宽带,并积极推动ICT技术在教育、医疗和金融等领域的应用,帮助其降低资源消耗,提高效率,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进程。

华为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帮助电信企业和银行向消费者提供高效、低成本金融服务,让购物、转账、存贷款和保险变得更加便捷。作为LOP项目的一员,华为将与DFS平台提供商、行业协会、政府机构、技术公司、银行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立全球可互操作性基线,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eveloneproject.org)。

 “华为承诺开发和部署开放互通的系统,展示了在建立通用、经济的数字金融系统上的协作性和领先性。这与LOP项目设置的原则一致,即为所有人特别是穷人提供低成本或零成本的金融服务。”盖茨基金会普惠金融项目副主任Kosta Peric说。

    “LOP项目的目标是利用华为在全球电信业的重要地位,通过双方的努力覆盖贫穷和低收入用户,并使技术或金融服务供应商通过开放API接入并受益,打造更开放和有竞争力的金融生态系统。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一员,”华为BSS产品线总裁史耀宏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盖茨基金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