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6云经济年会10月14日将在无锡举办

2016-09-30 15:00:5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9-30 15:00:5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有机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一场以“全球化·云经济·新未来”为主题的思想盛宴,集合了企业家、经济学者、商人、农业专家、慈善机构、互联网专家、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资深新闻人共同打造的2016云经济年会,即将于10月14—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国家5A级景区灵山梵宫举办。

232.jpg

图为李善富

第一健康报道从2016云经济年会组委会获悉,此次云经济年会邀请了海内外企业家、实业家、创业者等知名人士,通过解读他们运用互联网的成功经验,促进云经济思维方式,了解探索未来创业趋势。

所谓云思维,可以简单理解为打破一切条条框框束缚,突破固有思维模式或习惯,全系统、全角度、全方位、全领域、全时空看待问题的方方面面,并注重透过现象深入挖掘事物背后潜在背景和规律的思维方式。

“呈现云经济 一人一文明”,2016云经济年会召集人、中国《有机人》制片人李善富充满期待。他解释说:在云思维引领下,云经济、云教育、云农业等已扬帆起航,云思维的价值和重要作用已初现端倪并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互联网时代注重以人为本,关注人的需求,未来社会将从人的需求、兴趣和爱好出发,在云思维引领下充分呈现每个人的个性化文明,是真正文明大涌现的时代。

全国云商会、全国企业社区联盟、四合一(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祥云(无锡)慈善基金会、七宝池(上海)文化传播有公司、须弥宝珠(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将联合举办2016云经济年会。

参会报名联系人:洪慧13915920900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有机互联网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