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大连拟打造全国安全农副产品电商平台

2016-01-12 15:25:1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1-12 15:25:1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食品安全(记者康梅大连报道)


圣安德农副产品电商平台去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上线。按照圣安德的战略规划,将打造成为东北乃至全国覆盖范围最广、产品品质最优、服务内容最细的农副产品电商平台。

2016年 1月10日,由中国供销合作社联社大连分社主办、大连圣安德农副产品电商承办的圣安德全国微服店招募启动仪式暨大连地区500家微服店开业庆典在大连成功举办。

该电商平台立足大连,将在全国148个城市以行政社区为单位,打造20万家微服店,联合重组运营模式,减掉中间环节,让农场的产品可以直达每位消费者的餐桌,为社区4000万消费者提供细微化服务。

1323.jpg

图为大连圣安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锐致开幕词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市民对于农副产品品质的需求也日趋迫切,圣安德顺势而为,以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与主力店引进力度,全面布局以大连为中心的全国农副产品品质升级,促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实现“从农场直达餐桌”发展目标。

16123.jpg

大连圣安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锐在致开幕词表示:“圣安德微服店就是解决从农场直达餐桌最后一公里的细微问题。圣安德农副产品电商平台将致力于将有机、绿色、原生态的安全放心农副产品直接送达城市里的消费者的餐桌上。圣安德不仅仅局限于一种纯消费的平台,同时更强调一种消费理念的发源,创造出一种新的消费理念,从而提高我们整个城市互联网+农业的一种社会影响力,使互联网+农业的商业机能得到更充分的展现。”

15123.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主任李美玲、中国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大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任黄大亮等关注食品安全食品健康的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农产品产供销相关人士出席活动。(图片提供 张素冬)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