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健康媒体记者体验响水湖徒步运动养生

2015-08-31 13:59:2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8-31 13:59: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8月29日,由第一健康报道组织的【中国健康记者汇】媒体记者“玩水爬长城 健康记者怀柔行”徒步养生休闲度假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QQ图片20150831141450.jpg

爬长城徒步运动

来自第一健康报道、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中新网)人民日报(人民网、环球网、海外网)中国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光明日报(光明网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中央广播电台(中广网)北京电视台 凤凰卫视(凤凰网)香港健康卫视 健康报 39健康网 中国中医药报 参考消息报 大众健康报等主流媒体健康频道的编辑记者纷纷报名参加。

webwxgetmsgimg (12)_副本.jpg

健康记者汇媒体记者风采展示

健康媒体记者们利用周末休闲时间,集体来到位于北京怀柔响水湖长城风景区在健康管理专家马书平和景区领导的陪同下,20余位健康媒体记者与健康管理者心手相携,跨越600年沧桑长城古栈道,在养生大峡谷里认知百草变药材、采摘响水梨、观赏金鳟鱼、品尝千年龙脉泉,长期从事健康新闻宣传的编辑记者们在远离大都市的大自然环境里,充分体验了一次健康养生与徒步远动的纯真体感。

webwxgetmsgimg (7).jpg

绿水青山

webwxgetmsgimg (14)_副本.jpg

险峻的古长城


据马书平介绍,负氧离子有利于人体的身心健康,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它主要是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对人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它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预防流感、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徒步运动是最好的吸氧运动方式。


马书平.jpg


健康管理专家马书平老师为记者讲解运动与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知识



webwxgetmsgimg (16)_副本.jpg

丰收的响水梨脆甜汁多爽口

webwxgetmsgimg (15).jpg

虹鳟鱼最好的品种是黄色的金鳟鱼完全靠响水湖的山泉水滋养

webwxgetmsgimg (10)_副本.jpg

响水湖的葫芦个型饱满为上好的把玩器物

webwxgetmsgimg (3).jpg

古栈道养生大峡谷是天然的氧吧

位于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以西、总面积18平方公里的响水湖风景区,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纯自然生态圈,植被覆盖率95%以上,两条大峡谷,水源充沛、原始次生林茂密,野花野草野药材资源丰富,绿水潭瀑二十多个,负氧离子含量9300个/ cm3,比北京市区高出100多倍具有得天独厚的“巴马气候环境”,被誉为京郊天然大氧吧

webwxgetmsgimg (20)_副本.jpg

夕阳下的响水湖长城一片青黛色静谧无声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秋时雨



    感谢九剑(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夏梅(大众健康报副总编辑) 刘士永(人民日报海外网健康频道总编辑)尹建鹤(新华网北京分社) 郭志峰(北京电视台编导)房磊 (参考消息报记者)石玲兰(39健康网记者)提供摄影作品


 


关键词:养生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