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商环”环切包皮用于艾滋预防 世卫认可

2015-06-19 17:39: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6-19 17:39: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6月17日,创新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器“商环”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该产品为中国制造,即将用于世界上艾滋病传播率居高不下的地区,从此效力于全球艾滋病防控事业。

    “世卫组织对‘商环’的预认证特别激动人心。这表明中国应用自身具有国际水平的卫生医疗生产能力,在全球卫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大的作用。对资源匮乏地区尤为具有价值,因为它不需要手术设施,是一种高度实用的方法。”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表示。

商环.jpg

    “商环”是用于13岁及以上青少年及成年男性包皮环切的一次性无菌器械,为包皮环切提供了手术之外的另一种选择,从而使许多男性青少年和成人避免了环切手术所引起的出血、发炎、肿胀和疼痛。这是中国首个获得世卫组织预认证的此类产品,也是世卫组织在全球范围预认证的第二个该类产品。

    “商环”对于艾滋病传播率高的国家意义非凡。在肯尼亚、乌干达和南非进行的随机对照试验已经表明,包皮环切可将男性因男男性行为而感染艾滋病的风险降低60%左右。

     世卫组织的预认证项目是一个系统过程,用于确定某生产商按照国际标准、以稳定的质量生产某种产品的能力。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为有关”商环”的安全性和可接受程度的临床试验及试点研究提供了资金支持,并为世卫组织对该器械的预认证工作提供了技术援助。

 

 


(责编  秋时雨 )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