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京椎协詹国太会长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2014-12-31 22:26:1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12-31 22:26:1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 康梅


12月31日下午,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会长詹国太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向全体会员祝贺元旦新年,感谢2014年以来北京市民政局及其各级领导、专家和媒体对京椎协创办创建期间无私的奉献。

全文如下:

 

.archivetempIMG_8881.jpg

詹国太会长

值此2015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谨代表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帮助协会成长的北京市民政局、各级领导、专家;向本会的高级顾问、名誉会长;向本会监事长、秘书长;向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向各位理事监事以及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协会的无私帮助,是你们的支持和努力才组建了我国目前唯一的以推广颈腰椎健康项目为宗旨的协会组织,借此机会,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新年的问候!           

展望2015年,京椎协将秉承全民大健康理念,将颈腰椎健康推广与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想关联,将解决群众就医难咨询难看大专家难相协调,充分发挥协会的医疗资源、政府资源和社会资源,在移动互联技术的支持下,打造我国骨科大医生移动互联互通网络平台,为老百姓获取有价值的颈腰椎等骨科治疗康复预防打造信息交互平台。

展望2015年,将是我国公立医院改革攻坚年,而健康服务业的顺势发展也将为变革“看病难看病贵”搭建一条医患信任与服务相互关联的通路,这是一项重要内容,两者相辅相成。

作为社团组织,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必须承担更多的社会服务,为老百姓健康提供便捷的、能够与医生相互关联的互动纽带通路,解决众多百姓疾病发生前、后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的权益。

众所周知,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办会宗旨就是进行颈腰椎健康保健的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加强与国内外从事骨科临床、神经外科等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为了降低更多骨伤劳损为老百姓带来的痛苦,减轻因病患严重造成的经济负担,节省去医院挂号、排队、检查时间,让老百姓在疾病发生前后能够得到权威的医生指导,2015年,京椎协将团结全国专业骨科医生、民间颈腰椎调理高手组建“@骨科大医生”移动互联网络平台,借助互联互通技术手段,充分发挥以北京为首的大骨科医疗资源,服务全国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为大健康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让我们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贴近医改,贴近健康,用我们微薄的社会组织力量,服务百姓服务生活!再次感谢大家,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欢乐!                              

 

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

詹国太    

          2014年12月31日


(责编 郝剑一)

 

 


关键词:颈腰椎
2023
相关推荐
  • 颈腰椎病有疗效  专访“骨病神手”陈东大夫

    颈腰椎病有疗效 专访“骨病神手”陈东大夫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记者 康梅 骨科神手陈东介绍 陈东:男,汉族,出生于1978年11月28日,重庆市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骨伤协会理事,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理事,青年骨科专家...

    第一健康报道2015-02-04颈腰椎
  • 脖子酸痛不一定就是颈椎病

    脖子酸痛不一定就是颈椎病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脖子酸痛的人,而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和学生最容易出现这种现象,有时候脖子痛的厉害,不能扭头低头,给这些人的生活带来的影响较大,那么,脖...

    第一健康报道2015-01-27颈腰椎调理
  • 颈型颈椎病多为女性低头族

    颈型颈椎病多为女性低头族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颈型颈椎病临床上极为常见,是最早期的颈椎病,也是其他各型颈椎病共同的早期表现。以颈部症状为主,故又称局部型。病因病理:   颈部肌肉、韧带、关节囊急...

    第一健康报道2015-01-27颈腰椎调理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