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Bras全球首发暨悦美国际签约仪式启幕

2014-07-07 23:19:1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7-07 23:19:1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德威 九剑 摄影报道


7月7日下午,悦美国际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Bras全球首发暨悦美国际签约揭牌仪式。来自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中新网、第一健康报道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全球女性胸部教育第一人郑瑞博士(Dr.Rui)与悦美国际的签约盛事。

IMG_1174_副本.JPG

              

     
时尚和实用完美结合 悦美国际凸显行业价值

遥感文胸是一款多功能、无线控制的健胸理疗产品,产品主要功能文胸和遥感器两部分,其中遥感器具有液晶显示器,可明确的显示出当前功能模式状况,功能文胸通过接收遥控器的信号后可产生多组微电脉冲群和振动,可完全模仿出5-8种人手按摩效果,从而有效的刺激乳房周围穴位,疏通乳房经络,促使乳房自然健康的增大。

IMG_1120_副本.JPG

郑瑞博士(左)牵手悦美国际 将“粉红丝带”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悦美国际宣布正式签约郑瑞博士,借助其专业的理念共同关注女性健康。自2001年开始,郑瑞博士就致力于女性健康教育事业。其幽默诙谐、寓教于乐的演讲风格,渊博的预防医学与健康教育知识受到近百万粉丝的追捧,并被亲切的称为“瑞博士”。其主编的《瑞博士女子健康必修课——生命之课》在全国新华书店热销。因其健康教育突出贡献,获得“建国60年中华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特别贡献人物奖”。此次和悦美国际强强联手,郑瑞博士提醒万千女性关爱乳房、关注健康,将“粉红丝带”进行到底。

IMG_1094_副本.JPG



        数据显示危害城市女性健康第一杀手的癌症便是乳腺癌,悦美国际作为国内首家与《时尚健康》杂志展开合作的美业咨询管理企业,誓将预防乳癌、呼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粉红丝带”活动发扬并传承。

郑瑞博士和大家交流分享,不仅仅能为推动“粉红丝带”起着积极的作用,更能为广大女性带来实用和有价值的帮助。关爱女性健康是永恒的话题,需要更多这样的企业参与其中,为女性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女性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