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全球医生组织在天津举办CRC研修班

2015-12-08 10:05:1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12-08 10:05:1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培训(记者时秋雨天津报道)


全球医生组织——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临床研究护士/研究协调专员研修班,日前在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圆满结束。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医院协会的鼎力支持和协助。来自全国13家医院、4家CRO/SMO机构的99名临床研究护士/协调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proxy (2).jpg


图为培训现场



开幕式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王建祥副院长,天津市医院协会秘书长王霞女士,全球医生组织北京代表处梁晓坤博士,爱丁堡龙比亚大学Gordon Hill教授先后做了开幕式致辞。大家对研究护士在临床试验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研究护士/研究协调专员不断向专业化发展。


在11月28-29日两天的培训课程中,Gordon Hill教授和梁晓坤博士共同授课,围绕着我国目前研究护士/研究协调专员所关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proxy (4).jpg


图为培训护士取得证书


据全球医生组织北京代表处梁晓坤博士介绍,为了更进一步全面和深化了解英国临床研究护士的实际工作状况,全球医生组织计划2016年年6月组织赴英国考察和交流临床研究护士的最佳实践和药物临床试验病房的管理等。届时,全球医生组织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将启动网上临床研究护士证书和研究护士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ec321998d46f1e1210000b5a0de9e178.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培训护士临床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