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五大神器助推京椎协发展 记左立臣监事长

2014-12-18 16:36:2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12-18 16:36: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北京市民政局退(离)休人员兼任社团监事长审批表中,关于左立臣先生兼任理由一栏中是这样描述的:“鉴于左立臣同志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政治素质高,在为党为国为企业为社会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中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实践经验,在职期间曾担任过基层企业和二级公司,局总公司领导,还曾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经济管理部门担任过外资负责人。也曾在协会担任副理事长。特别是离开一线工作以后,十分热爱社团工作,能够担当担任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监事长,秉持公道、监督协会各项工作,为全体会员负责。”


2014年8月29日,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霄云里8号酒店隆重召开,当主持人宣布“有请左立臣先生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的批复》,话音刚落,全场300余名代表热烈鼓掌,感谢左立臣为京椎协筹备做出的贡献。而在12月12日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召开的第二次理事会上,记者再次看到左立臣先生(下图)以监事长的身份向大家宣读相关执行方案时,还着重提出协会的定位、思路及起好头,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IMG_3138.jpg


左立臣先生是谁?为何赢得大家热烈掌声?京椎协的创办与左立臣先生有何关系?带着这些疑问,第一健康报道记者首先在网上查询了左立臣先生资料,网上显示:左立臣 1947.10.31出生。回族。中共党员。北京市第九届、第十届政协委员、第十届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政法系统特约执法监督员?北京市行风建设督导员?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电源工业协会监事长等职。?


记者再次询问京椎协秘书处得知:左立臣先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其被聘请为北京市医院管理局特约监督组组,更是投入精力在医疗健康领域倾注心血,参观讲学辅助健康管理机构搭建政府平台促进产业合理发展,在与同为北京市医院管理局特约监督员的国太亚医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国太的接触中了解到,全国超过一半的人被颈腰椎疼痛所困扰,并且脊柱疾病呈逐年增多并逐渐年轻化的趋势发展。由于大家对健康医疗知识的忽视而导致脊柱疾病成为了普遍现象,又由于疾病的普遍出现,驱使我们开始关注对脊柱的养护。


IMG_3299.jpg


图为左立臣监事长接受荣誉证书


经过调研,左立臣先生提出针对这些现象,有必要申请一家针对大众颈腰椎科学知识传播活动,向社会提供预防保健相关知识,推广颈腰椎健康保护成果的社会团体组织。


协会筹办期间,左立臣先生还以传感器、调节器、孵化器、按摩器、助推器“五大神器”为比喻,指出了协会今后发展方向。不久,在左立臣先生的积极推动下,经过各方努力,历经各种批文批复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终于申办下来。


左立臣先生赢得了全体会员的赞许,在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举办期间,左立臣同志入选监事会并经监事会推举全体监事会监事表决通过当选为监事长。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薄荷 )


 



关键词:颈腰椎
2023
相关推荐
  • 颈腰椎病有疗效  专访“骨病神手”陈东大夫

    颈腰椎病有疗效 专访“骨病神手”陈东大夫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记者 康梅 骨科神手陈东介绍 陈东:男,汉族,出生于1978年11月28日,重庆市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骨伤协会理事,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理事,青年骨科专家...

    第一健康报道2015-02-04颈腰椎
  • 脖子酸痛不一定就是颈椎病

    脖子酸痛不一定就是颈椎病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脖子酸痛的人,而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和学生最容易出现这种现象,有时候脖子痛的厉害,不能扭头低头,给这些人的生活带来的影响较大,那么,脖...

    第一健康报道2015-01-27颈腰椎调理
  • 颈型颈椎病多为女性低头族

    颈型颈椎病多为女性低头族

    第一健康报道http://www.dyjkbd.cn/ 颈型颈椎病临床上极为常见,是最早期的颈椎病,也是其他各型颈椎病共同的早期表现。以颈部症状为主,故又称局部型。病因病理:   颈部肌肉、韧带、关节囊急...

    第一健康报道2015-01-27颈腰椎调理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