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妇促会健康专委会朝阳基地揭牌

编辑部2021-06-09 11:47:4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6-09 11:47:4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教育(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6月6日上午,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健康专委会朝阳基地授牌暨朝阳区妇女儿童健康社会公益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介绍,该活动由叁能教育公司支持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534.jpg

活动现场


据组织者介绍,该活动主要目的是幸福叁能生命成长教育走进社区、学校和机构开展10场系列活动,倡导守护生命,促进幸福;阳光少年暖心关爱活动,每月月底走进养老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促进孩子成长,老人幸福,同时为养老院职工带去积极心理解压团辅;中医文化进校园,将探索中医文化进校园,推动中医文化传承,实现积极心理结合中医文化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436.jpg

白亚琴致辞


会上,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白亚琴致辞,她说,北京妇促会一直致力于妇幼保健事业,是北京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的重要社会力量。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健康中国和社会心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事业、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和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与叁能教育进行合作,将开辟一条健康教育新的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609180534.jpg

孟军节与李晓明共同揭牌


启动仪式上,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孟军节将“北京妇女儿童健康促进会朝阳基地”的牌匾授予叁能教育健康专委会主任、叁能教育总经理、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社科院认证指导师李晓明。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449.jpg

吴丽敏致辞


会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大健康专委会主任、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丽敏致辞,她说,在2018年与叁能教育李晓明老师,外面一同走进山区捐赠沃德公益书馆,多年来在朝阳女企协的鉴证下,叁能一直努力在公益路上,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做出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609110520.jpg

李晓明讲话


授牌仪式后,教育健康专委会主任、叁能教育总经理李晓明发表讲话,她表示,叁能教育将努力把公益理念进行传承,我们将为朝阳区以及社区居民、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做出最大的努力,叁能也将不负使命,将健康专委会朝阳区基地打造成幸福成长基地的,为实践身心健康、家庭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为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增砖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540.jpg

嘉宾祝贺揭牌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专为北京市朝阳区家庭打造的长期的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服务计划,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和支持各项服务工作长期进行。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第一健康报道副总编辑毛荔、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社科院认证指导团队代表顾波、北京百草园中医院、朝阳区基地中医进校园项目负责人刘新明等,他们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发言并向叁能教育机构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547.jpg

集体留念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指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党和政府要始终关心各族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老师、家长要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青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事关亿万家庭的福祉,是每一个人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的根基。


叁能教育的理念正是契合了国家对未来的期望,在北京妇促进会健康专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为社会与家庭之间建立良好的纽带关系。


会后,李晓明接受第一健康报道采访时阐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说,幸福叁能生命教育的使命一是关爱生命,二是促进幸福,三是享受健康。北京妇促会健康专委会将以叁能为基地,定期开展以身心健康、家庭生活、亲子教育等知识宣传讲座、传播健康幸福理念、树立良好家风、建立积极家庭、培养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