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两会献言|李风动:让全人类用中医中药增加免疫力

郝健一2023-02-21 10:34:0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2-21 10:34:0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微信图片_20230125153117_副本.png


聚焦健康中国 献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我是聊城奉天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风动,经过二十年不懈的努力,我们找到了开启健康之门的钥匙:天时长寿代茶饮——健康长寿之道,祛病扶正之法,我希望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传递我们的大爱,让全人类用中医中药增加免疫力,不再受病毒侵袭感染,让健康方法受益于每一个人。”


这是第一健康报道采访李风动董事长感受最深的话。


t013ba58d7e46888179.jpg

图为李风动董事长近照


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由第一健康报道发起的“传达健康声音,把有思想、有观点、有价值的建议向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言”征文采访活动得到了健康产业界积极响应。


李风动:


“小病挺着、大病硬扛、没好彻底就放弃治疗”的现象在广大农村地区还是比较普遍。每当看到有人饱受病痛折磨,我心里很是难过。都是人啊,虽然现在医学发达了,但是老百姓的健康意识还是相对落后的。这些年我总是在想,我们告别了贫困,没有告别疾病;我们有医有药,没有健康起来,原因在哪呢?


李风动:


千百年来,流传在民间的中医偏方和中药良方与药食同源养生保健方法保障了中国人的生命和长寿,诸如“嚼花椒治牙痛”的小方法等。俗话说:“良方治大病,一方抵万金”。我决定从遍访天下名医,搜求民间验方开始,研究健康长寿之道,祛病扶正之法,要用现代科技的手段让“药食同源”理论实践绽放出新的魅力,为大健康产业提供无毒无害绿色环保的新一代健康产品。


31739556_183545666155_2.jpg


李风动:


现代化让老百姓的生活富裕起来,同时“生活方式病”也日益流行,亚健康、慢性病问题日渐突出。有没有一种方法让人们在吃喝中就解决了健康问题,我想到的就是茶饮,这是古老的养生,更是现代的保健。唐代医学家王冰“养生者必谨奉天时也”的医理给我很大启发。丁香、八角、茴香、牡蛎、芡实、花椒、大枣、干姜、高良姜、茯苓、桑叶等 39 种中药材,里面都是我们家里日常做饭的佐料,谁家都有谁家都用,经过不断努力,我与科研团队把中医君臣佐使理论结合运用量子生物技术,成功研制了集祛风祛寒养生保健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天时长寿茶。我自己亲自体验了这一个创业过程,从亚健康走向健康,获得了健康的方式、方法,我愿意分享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


李风动小传


中药茶饮养生专家,现任聊城奉天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鲁佗中医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管、冠县金农灵芝专业合作社创始人。青年时代起,积极投身养生事业,成功打造了养生茶、医用谷类加工副产品和养生产品的研发销售的产业链,带领公司致力于“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的提高、挖掘中国古典文化,发扬中医药文化,延长人类的寿命,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目标,深耕中医保健养生领域,研发的天时长寿茶先后获得中医药养生保健行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家、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