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传播宣传中国式现代化的医疗卫生大健康宏大体系(征文)

编辑部2023-01-08 17:56:2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1-08 17:56:2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征文(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微信图片_20230108181506.png


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中国人民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落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行将在今年擘画布局大疫三年后民生规划与14亿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愿景。


做为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彰的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第一健康报道】,长期秉持正确解读健康中国政策方略、积极宣传推广全国各地大卫生大医疗大健康创新经验、不断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广大公众对医学方向、健康需求、生态环保等美好生活的合理预期起到了营造社会舆论的积极导向,成为健康传播领域的生力军、主力军。


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第一健康报道】除将继续保持传统的“观两会”栏目外,还将多维度、多层次、多角度传播全国两会盛况,传播报道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行权的风采,宣传大会精神。


同时,为引导“会外”舆论,【第一健康报道】将组织一批触及大健康产业的企业机构在2023全国两会期间,以征文形式向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言:“传达健康声音,把有思想、有观点、有价值的建议、方法、规程、品牌”汇总编辑成文,传播给政府、广大网民、职能部门。


传播主题:关注两会-聚焦健康;民生献言-国民健康;优质产品-助力消费


报道内容:企业品牌故事、健康人物、健康新概念、新产品、新消费、新时尚


刊播体裁:文图类、短视频类、企业宣传片展播类


为此,【第一健康报道】邀请您以发文形式,汇集万众声音,向2023全国两会献言。您的建言献策与努力将使中国式现代化的医疗卫生大健康宏大体系更完善,人民生活更美好,把健康中国人人享受健康、人人健康的理想照进现实。


您的每一篇来稿,每一条建言,都将被认真对待、优选后即时刊播、广泛宣传。


封面图.jpg


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征稿范围:


海内外公开征集,各类从事健康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院校、社会组织、个人均可参与并提供稿件。


征稿时间:


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截止。


发布与传播:


1、所有提交的图文素材,均由编辑部审阅核实,来稿编辑后7个工作日内刊发。


2、稿件在第一健康报道刊播后,其它媒体矩阵转发。


3、投稿刊播等相关事宜请联系编辑部。


评选与表彰:


1、“献言”刊播后,将为每一位“献言者”颁发2023“观两会· 论国事 我为健康事业献言”荣誉证书,刊登作者名字,附载二维码,永续纪念。


2、活动结束后,邀请专家对刊播的稿件进行评议评选,适时对获奖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第一健康报道编辑部 

二零二三年一月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