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献言|盛蓝雅:让医疗设备国产化减低医保和病人负担

康梅2022-03-04 18:26:3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3-04 18:26:3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献言(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要加快补齐我国高端生态医疗装备空白短板”,就我对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观点来看,是到了改善我国医疗装备短板的时候了。


第一健康报道“观两会”新闻发布栏目组在2022年全国政协3月4日开幕当日,记者从“我为两会献言”征文稿件了解到安徽百鑫康预防医学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蓝雅对科技创新的敬业精神与执着。



微信图片_20220304190220.jpg

盛蓝雅资料图


盛蓝雅说:


“目前我国医院的大型检查和治疗器械设备大多数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在国内国外双循环特别是内循环政策下,医疗机构要支持我国自主科技型研发企业的医疗高科技创新,把使用国外产品转向使用中国尖端医疗新技术诊断检测和智能化治疗设备品牌设备。”


我建议:各级政府和各地卫健部门要迎合重视我国自主医疗器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运用的良好时机,要加大力度推动“专精特新和颠覆性”的临床新技术新产品,用有限的资金购买国产医疗设备,让老百姓感受国货的货真价实,减低医保支付和病人负担。


在此我借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向两会献言:“打造中国人民共同健康至关重要”;百鑫康科技型企业发展的理念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言于北宋理学家张载)


2022 年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厚植发展优势,在自主创新中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在保障可改善人民健康中提高幸福指数,在绿色转型中建设美丽中国发展的累累硕果,时代的强劲脉搏,见证今日之中国生机蓬勃、活力迸发、前程远大。


微信图片_20220304183147.jpg

图为百鑫康团队


百鑫康深科技企业是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聚焦科技创新品牌发展轨迹,高举中国民族品牌,高举量子高科技与生命科学及人工智能生态医疗高科技旗帜,推出 2022 全新量子技术应用,在当下医疗诊断技术和治疗技术上开辟新的途径。


盛蓝雅表示:


百鑫康聚焦国际前沿科研团队实现量子尖端技术与生命科学等多学科的技术融合,通过科学有效的千万人临床数据,论证能做到疾病七秒钟快速早发现、早诊断、早确诊、早防控、早干预,做到绿色无创伤、无副作用、无伤害身体,可让老百姓感受到便捷科学有效的健康保障,实现少花钱、少绕弯、少走医疗复杂过程中的检查,提高诊断效率和健康生态环境,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其优势在于精准、精确、精细、高效。人工智能量子“七秒智健康,辩病芯知道”做到精准、精确、精细,一分钟出报告,半小时见疗效的快速高科技手段的体检方法。


我对两会的厚望:


国家十大部委提出支持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特别是在医疗技术上要加大力度支持人工智能量子与生命科学创新领域技术发展,希望两会代表委员替我们进言献策,用量子高科技推动预防医学,实现解决未病先治,杜绝重大疾病隐患,实现共同健康的理念,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