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束昱辉委员提到了健身强体与中国体育公益精神

2018-03-21 20:38:19
健康阅读:
来源:

2018-03-21 20:38: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两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康梅)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发展体育产业应秉承公益精神理念。


束昱辉认为,企业家要承担起这个责任,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希望全面参与。体育产业真的有太多的值得我们去遵循的地方,例如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健身强体、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这些都是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


束立辉.jpg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服务供给。


对于体育产业未来的发展,束昱辉表认为,中国的体育产业,应该全民参与、全社会关注,民营企业和国企共同努力,把它作为一种公益经济、公益产业来做。无论是国企还是民企都应该遵循一个原则,就是这个企业要有益于社会,才有它的存在价值。第二,企业的所有行为,不管是创造经济效益还是其它,都是为了社会的发展,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经济发展还是应该以公益经济为主要思路。


目前权健体育的版图涵盖足球及乒乓球两大板块,对此束昱辉表示:“从权健接触足球开始,我们已经在青训体系建设上投入了将近8亿元,在全国各地建设青训场地,为孩子们配备体育器材以及健身房,邀请西班牙、葡萄牙专业的教练团队来指导,我相信在未来两三年应该能够做得更好,让大家满意。”


(资料来源 人民网)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