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森宝「SunBasic」母婴门店打造“医养共创”全链路闭环

品宣部2024-03-01 11:41: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4-03-01 11:41: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母婴(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3月 1日,新型健康管理品牌森宝「SunBasic」在广东启幕,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品牌创始人华桐、首席科学家崔恒祥,临床医生黄贵青,联合创始人吴思梦,品牌用户代表赵融冰,母婴行业媒体匠心妙想,KOL 及渠道方代表纷纷出席,共同见证森宝的开幕时刻。


paste_4525_fa654ecb116b04a06d4ec0a60dc840c9.jpeg


用户、医生、研发人员、用户齐聚一堂,共话婴童健康管理未来


落成仪式上,品牌创始人华桐、首席科学家崔恒祥、临床医生黄贵青,联合创始人吴思梦,品牌用户代表赵融冰、高端妈妈用户社群创始人李明哲以及团购达人钟姐,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进行分享。来自权威营养科科医生的专业见解、行业大咖的产品见地、育儿家长的亲身诉求等多方观点深度碰撞,共同描摹了中国婴童营养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与新可能。旨在实实在在地携手产业生态上每一个链路的合作伙伴去做大做强这个市场。


paste_4525_96e63003d2b651c319d04be31674ed72.jpeg


成立 3个月屡受好评,森宝未来可期


森宝(Sun Basic)项目启动,已正式入驻16家母婴门店和连锁品牌门店。


深圳米可家进口母婴

广州婴皇bb母婴

广州喜喜宝母婴

佛山蜜悦岛健康管理中心

佛山童梦母婴

佛山乐儿宝宝

东莞事麻麻进口母婴

江门乐满健康管理中心

江门xuanbady进口母婴

广东荣润健康产业(中山)

湛江小鹿妈妈母婴

湖南可乐妈母婴

BBCT母婴城(浙江宁波)

山东枣庄杜爸佑童会母婴连锁

福建可可小爱母婴

顺子行母婴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SunBasic(森宝)是一家专注创新型营养健康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公司,着眼于当下新生代营养品门店的需求,重点打造敏宝育儿、情绪管理和体重管理三个板块,从创立到收获各渠道用户喜爱,再到如今正式入驻各大品牌门店,SunBasic(森宝)从 0-1 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而坚定。未来,SunBasic(森宝)也将继续以「医养共创」为品牌基石,不断聆听来自用户的呼声和需求,反哺产品开发,将更多高品质、高功效的婴童营养产品带给中国的万千家庭。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