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创新药泰中定今日在美团买药独家首发

品宣部2023-12-28 15:41: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2-28 15:41: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新冠(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近日,新冠变异株JN.1登上热搜榜首,引发关注。


JN.1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2.86的分支,正在全球多地快速蔓延,英国近日感染病例大增,新加坡重启每日监测报告制度,马来西亚重启新冠隔离……截至12月17日,在我国本土病例中已监测到12例JN.1变异株。


国家疾控中心表示,虽然当前国内主要流行株仍为EG.5变异株及其亚分支,但随着全球流行株和境外输入病例的增多,JN.1成为流行株的可能性不容忽视不容小觑。


安徽、上海等地感染科医生表示,我国新冠感染人数在增加。但因为就医意识、检测率等原因,门诊感受不是很明显。


面对JN.1变异株的快速蔓延,抗新冠病毒药物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话题。


112.jpg


11月23日,又一款国产3CL新冠口服创新药泰中定®(通用名称:阿泰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包装)获批上市,并且已正式投产,在全国各地开始供应,为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12月28日,泰中定®在美团买药平台独家首发,这标志着泰中定®在中国正式投入临床使用,为更多国内新冠患者带来全新的治疗选择。


据了解,福建广生堂药业正在为泰中定®加速布局阿里、京东等线上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医院、各级医疗机构等多渠道供应链,满足大众的购药需求。


专家称,预防变异株JN.1,仍要坚持配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感染新冠病毒后,中、轻度患者可使用抗新冠口服药物,帮助人体降低病毒载量,快速恢复症状减轻重症风险,必要时做好家庭备药。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