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内首个多口味特医营养液在阿里健康大药房上线

品宣部2023-12-20 15:52:0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2-20 15:52:0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营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12月19日,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下简称“特医食品”)纽迪希亚能荃力益嘉在阿里健康大药房正式上线,这也是国内首个多口味特医营养液。上线当天,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便开出了首张营养建议单,这不仅说明用户的健康管理意识和自主性逐步增强,也说明通过多方合作,从新品上线、知识科普到健康指导等线上健康服务也进一步完善。


据悉,特医食品是给进食受限或消化吸收障碍或代谢紊乱障碍或特定疾病人群设计的配方食品,主要目的是为保障这些特定人群的营养需求。其中全营养或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可以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相当于他们的一日三餐;非全营养配方食品可满足目标人群的部分营养需求,需要与其他食品配合使用。


纽迪希亚是达能旗下专注医学营养的品牌,此次的新品能荃力益嘉属于全营养配方食品,含有28种维生素矿物质,9.4g优质蛋白,以及2.6g膳食纤维。相比市场上其他产品,能荃力益嘉因红枣枸杞、牛奶等不同口味、液态剂型,以及葫芦瓶的形状设计,具备口味更多、食用携带更便捷等优势,可以帮助用户提升生命质量。


 2.pn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线上进行健康管理和寻医问药。在能荃力益嘉上线当天,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的医生就收到了一位营养不良用户的需求,针对该用户的健康问题,平台医生便开出了适用其健康问题的首张营养建议单。


上海市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结直肠专科医生杨波说道,很多人目前对营养补充还存在一定误区。其实对于健康人群或亚健康人群来说,营养补充可以通过日常饮食调整来进行;对于疾病状态下的患者来说,需要在专业人士的系统指导下,进行有效干预,特别是对于有糖尿病、严重腹泻等不同患者情况,更需要循序渐进,针对性给到解决方案。对于患者来说,进行早期医学营养干预,可以有效减少病发症发生,也可以改善手术患者因营养不良导致的风险等。


12月19日起,用户可打开淘宝 APP 搜索 “能荃力益嘉”,即可了解该特医新品信息,了解营养补充的相关知识,咨询专家医生、药师等。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